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列车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关于煽动叛乱弹劾会成功吗,我认为有60%的可能。

17个共和党参议员支持,看上去难度有点大。但不要忘记,参议员和众议员不同,绝大部分还是属于知识精英这个阶层。他们可能最终会像大法官们一样觉醒,所以结果不是5:4,而是令人们意想不到到9:0。

只要他们有一些知识精英的预见性,就可以知道明年中期选举的时候,川普已经是被揭开谜底的罪犯,成为人人躲避的负资产,就可能投下明智的赞成票。

几个共和党领袖已经率先觉醒,做点工作,分别带动几个,再加上一些游离的,还是有希望的。

时间越靠后,实际越容易弹劾成功。因为共和党正在分化瓦解之中,觉醒确实需要点时间。弹劾延迟些,不要那么性急,反而容易成功。

魔鬼要开始收传票了。

失去了总统的护身符,最后一次乘“空军一号”离开白宫之时,川普其实已经踏上了地狱的列车。

从哪里来,就到哪里去。川普这个人类社会第一魔鬼,终于被正义力量送上了全封闭的列车,开始向充满烈火的地狱驶去。

为什么川普是人类第一魔鬼?因为他比希特勒更坏一千倍!这我前期已经多次论证过了。


为什么川普已经踏上通往地狱的列车?因为离开白宫的那一刻期,传票将像十八道追命符一样不断袭来。

我不清楚最终川普会被判多少年,也许是一万年吧。贪污、行贿、滥权、妨碍司法公正、破坏选举法、性侵、偷税漏税、叛国、诽谤等等,大量的刑事和民事案件将如雪片一样蜂拥而至。

这样一个肥胖臃肿,靠政治生命而苟活的老人,已被主流媒体全面封禁,在朗朗乾坤的正义法律的压力下,还能苟延残喘几天呢?

出卖了灵魂而跪拜的川粉大V们,还在愚昧而绝望地期盼他们的主子归来。

却不知,这个救世主即将面临最终大审判!

高举火炬,浮夸的假发和华丽的衣服后面是谁呢?是救世主吗?


还是和人类几千年来所有的救世主一样,都只不过是魔鬼的化身?


真正的自由战士又是谁呢?是那个被诬为“魔鬼”的撒旦吗?

本站合作媒体:哲学家2号 留园网
n
newIdRobot

mk
i
idocare

一月六号出了好几条人命,总的找人负责。揪背后黑手。

要不川普把福林将军卖了吧?反正之前给个Pardon,算扯平了。
i
ioad

https://www.thedailybeast.com/meet-the-witches-who-are-hexing-trumps-re-
election

反对川普的恰恰是witch,五毛其实也是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