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的告别演讲,明显是在针对特朗普

s
shoushoup
楼主 (未名空间)

很多媒体都在说一个事情,就是梅拉尼娅再发出来告别视频之后,里面有一个细节,这个细节的内容就是梅拉尼娅一直都没有提关于国会骚乱的这个事情,也没有提到底谁要为这个事情负责。

是这些媒体他们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梅拉尼娅在演讲的时候一直在重复的一句话,远离暴力,保持和平。并且人家还说暴力永远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如果说梅拉尼娅没有提起国会骚乱的事情,那现在梅拉尼亚站出来发表演讲的时候,说出来这句话又是什么意思呢?

我能想到的一点就是针对特朗普的,首先就是因为这两口子的感情肯定是不合的,这一点已经说了好几年了,而且从很多行动上面就能看出来,特别是在梅拉尼娅这边。

另外一点就是近这段时间美国所发生的暴力,美国这边想要用暴力解决问题的事情,除了国会骚乱的这个事儿,你们还能想得到别的吗?可以说没有了,只有国会骚扰的这个事儿是闹得最大的,是最暴力的。

这样来说就很容易理解了,也就是说,梅拉尼娅口中的远离暴力,保持和平,那就是说的特朗普就是说他要远离特朗普,因为特朗普就是暴力,就是暴力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