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份名单出来,床铺4年后不打算参选了

q
qingjiaowo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说之前特朗普在四年之后真的还有可能性会参选的话,在他公布出来最后一批赦免名单的时候,我已经看出来了这个可能性可以说已经没有了。

因为特朗普要真的是在四年之后还想参选的话,那他现在就要为四年之后铺路,也就是说能尽量不得罪人,就尽量不得罪人。能维持自己和自己这些支持者的关系就继续维持。

可是现在特朗普做了什么呢?可是现在特朗普竟然再发出来最后一份赦免名单,里面没有任何一个因为特朗普而冲击国会大厦被逮捕的支持者。

按说特朗普真的应该这样做,真的应该那些已经被逮捕或者已经被安上罪名的支持者们,别把他们给赦免了。如果说特朗普这样做的话,那他的这些支持者心里面肯定会特别的高兴,觉得自己是跟对了人。

可是特朗普并没有这样做,特朗普做的就是赦免了73个人,另外还减刑了70个人,这73个人里面被大众所知道的也就是一个班农而已。

所以从这一点来看,我就认为这个特朗普根本就没有为四年之后做准备,这样来说的话,特朗普四年之后也就没有想再去参加美国总统大选,不然的话,怎么可能会不给自己留后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