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批准赦免73人,给予班农完全赦免

p
pingping524
楼主 (未名空间)

等到现在,说实话,一直都在等这个事情,一直都在等这个特朗普的特赦令。因为特朗普在这个总统的位置上就算是还有时间的话,那也只能用小时来计算了。之前特朗普确实是也颁布过特赦令,但是里面都是一些无足轻重的人物,而且数量也并不是特别多。所以不管怎么看,在最后的时刻,特朗普肯定还会再颁布一次特赦令,最少还得有一次,而且在这次里面肯定还有大人物。

现在已经出来了,就是特朗普批准特赦73人,在这73人里面有班农,也就是说这个班农已经彻底的被赦免啦,已经没有什么事儿了。在批准赦免了这73人之后,另外还宣布了70人减刑。这个减刑的70个人和特赦的73个人是不重复的啊。

其实看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太够,这个特色名单里面出现班农也确实让人有那么一点点的意外,让人觉得这应该就是特朗普最后赦免的大人物,但是这个大人物的数量好像有那么一点少了,因为只有一个。

但我想着无论是特朗普还是梅拉尼娅,或者是库什纳,再或者说是伊万卡,应该都在这个名单上面,可是现在来看,特朗普的家人一个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