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发出警告,有人可能伪装成士兵

o
olpil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在之前就听到过各种各样关于这个事情的一些消息,就是说在拜登就职典礼的当天可能会发生一些事情,最坏的预计,也就是说会有国民警卫队的队员袭击拜登,但这也只是一个假设,因为谁也拿不出来证据。

咱们来看一下现在FBI发出来的一个警告,这个警告就是说特朗普的支持者已经潜入了
拜登的就职典礼,有些人混进了国民警卫队里面或者是士兵里面,他们的目的就是在在中就职典礼的当天对拜登发动袭击。现在FBI已经对这个事情进行了调查,已经对25000名国民警卫队的队员进行了审查。

但是来看时间好像并不是特别的充足,毕竟算下来,明天就是拜登正式上任的时候,仅仅在一两天的时间里面,你想甄别出来在25000名国民警卫队队员里面是否有你要对拜
登动手的人,这个难度可想而知,不是很简单。

也不能绝对这样说,查不出来混进队伍的这些人,但是可以严加防范不是吗?比如说在明天的时候,所有国民警卫队的队员设备提前收身,然后身上不允许佩戴枪支,我想这样的话应该就会直接把危机给解决了,应该就没有这么多事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