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的告别演讲,嘴上祝贺,心里在吗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到了特朗普的这个告别演讲之后,我觉得特朗普的这话说的实在是有点太违背自己的内心了。

其中有一段非常重要的话就是说,祝贺新政府成功。

你看得出来啊,这肯定不是特朗普的心里话,因为在特朗普看来,拜登把自己总统的位置给抢走了,自己不骂死拜登就不错了,怎么可能还会祝贺拜登呢?

但是人家特朗普现在既然发出来了这个演讲,既然做了这个告别演讲,啊,不管怎么样,面子的工作还是要稍微的做一下的,该说的话还是要说的,就算是他的心里实在不想这么说,可是也没有办法。

另外,特朗普还呼吁美国民众一起祈祷,祈祷的内容就是希望美国的新政府能够保护美国的安全。

看上去也有点意思,因为从字面上来看的话,这是在为拜登政府说好话,这是希望美国能过的好。

但是参考了特朗普这个人的性格之后,又想了一下更深层次的意思之后,难道你们会认为特朗普的真实意思就是明面上的意思吗?

我是这样理解的,特朗普的意思就是,有本事你就好好的给我保护好美国,我看你到底有没有这个本事,我赌你肯定是没有的,不信的话咱们走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