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真是不浪费最后一天,这个旅行禁令取消的有意思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朗普能做出来这种事情,说明特朗普这个人现在还没有被逼疯。如果说他真的是脑子不正常的话,他怎么可能在最后的时候,在自己还能使用总统权力的时候赶紧的颁布出来了一条修正了这条裙政令的内容,就是取消巴西欧洲旅行禁令。

意思是什么呢?因为之前受到疫情影响,因美国对一些国家实行了旅行限制,也就是说想要去这些国家进行旅游的话,难度是比较大的。

可是现在疫情要好一点了吗?美国的疫情确实是严重了一些,但是别的国家的疫情多多少少相比较之前来说也是缓和了那么一些,但是缓和的这么点,并不足以取消旅行禁令。相对来说这个疫情还是比较严重的。所以从这个理由来说,这个事情是有点说不过去的。

还有另外一个理由,那就是特朗普任性啊,不要忘了,现在特朗普也就剩下一天的时间,在取消这个行政令的时候特朗普也就剩下两天而已,我指的是他还能使用权利的时间。所以啊,在最后这一两天的时间里面,特朗普肯定会可劲儿使用自己的权利,因为你不用不行了,不用的话以后那可就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别想着四年后还能杀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