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傻了,川普还想不想继续参选?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人家特朗普也已经说了,就是如果说今年的大选结果他要是能够推翻的话,那就什么都不说了,如果说今年的大选结果他要是推翻不了的话,那她就在2024年的时候卷土重来,不是说到了2024年的时候他还会站出来参选。

那我现在就说一个问题,从现在来看朗普要是到了2024年的时候站出来参加大选,那他胜出的可能性有多大?那天会获得多大的一个支持呢?从目前来看,算是2024年特朗普参选,他想获胜的可能性也并不是很大,因为很多人对他已经失望了。

但我现在有这样一个想法,我认为如果说特朗普要是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话,别说是2024年就到了2028年的时候,特朗普参加大选也有可能会胜出,这个方法就是现在特朗普手里还有赦免权,那他就把所有的美国人都给赦免了,只要是那些犯罪的,要是那些已经被起诉或者是说已经在监狱里面的,什么都不管直接把所有的美国人全都给赦免了。

咱们想象一下,如果说特朗普真的把所有的美国人都给赦免了的话,它的支持力是不是刷一下的就上去了?就看特朗普有没有这个魄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