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的典礼还是挺顺利的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你们这个想法还挺逗的,就是这个拜登这个想法真的挺逗的,我这个时候搞得成这样子,然后还想说我这个和平不和平的,我觉得还挺好笑的,然后后面还有人评价说什么啊,典礼什么会不会事比较多呀,或者会不会有暴徒啊,我觉得这都是正常情况,他比任何一次都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别人都是合理合法的友善交接,就算是心有不甘,但是脸上还是得要面子的,不能说那么不堪啊,但是到了川普那块可就没有什么不堪不堪的事了,所以我觉得还是挺厉害的。

不过拜登还真的是拿得住气,只要是我的话可能都死三回了,都活不过三集,反正就以他跟川普在竞争的时候,川普那些什么可怕的言论,可能我都受不了这些,也就是拜腾爸岁数大了就想想正谈这种事情你怎么评价我,跟我也没什么太大的关系,所以有些东西他做的挺到位的。

就目前我觉得现在的情况上来说拜登应该就稳了吧,就是然后接下来什么核武器什么的不要移交一下就行,现在就是怕那个核武器那个箱子回头那个川普不移交,什么密码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觉得应该也不至于肯定有备选方案,那也不能任着川普随便搞那随便搞,那这美国真的是乱到大街都快臭了。
p
pinkman

懂个P
x
xitataoop

哎,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