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那么多疫苗的反馈,我觉得印度的是最花样百出的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不是发烧就是拉肚子,不是拉肚子就是出现一些奇怪的病症,我就感觉印度人民喝恒河的水按理来说对脏这个东西应该是免疫的,没想到对于疫苗来说的反而倒是,新来的可能疫苗太干净了,他们打完也不行,然后大家多数在打疫苗的人你发现没有,其实是一些中等的类型的人就是富翁阶层没有人反馈,平民阶层打不起,所以都是中等阶层的人中,等阶层的人打完疫苗之后就出现这种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我觉得上课也不会打下层,就感觉在看笑话,最后坑的还是它的中层,其实印度的中层不像其他国家的中层,有竞争力,有购买力有发展利益,他们的中层更多的是吃老本,反而当时富翁阶层非常努力,然后平民阶级就每天放羊,所以我觉得印度可能周得得等到那些大财团在打的时候才行了。

不过看了看他们的临床表现,还有公布的数据来说,虽然不知道用的谁家的疫苗吧,但是我觉得这家疫苗也是够糟的,根本就没有说做过这个检测就直接上西安了吧,要是这样的操作模式的话,我觉得那印度就实验田,那肯定是美国的疫苗,那美国的疫苗随便打打试试看呗,反正美国有不对印度的人做什么所谓的啊,就是保护啊或者什么的,所以人家无所谓,人家觉得用你们的人当做那什么就试试看呗。

所以说印度现在看明白了没有,真的跟你关系好的到底是哪个国家,能不能给你辅佐起来的,到底是哪个国家?可不是你那狗腿子的兄弟,也不是你现在抱着大腿的爸爸,而是你周围这些能给你提供疫苗的人好吗?其他的疫苗人提供不了,这些事情也做不到的,我觉得真的是没有任何必要。

就目测现在看起来印度现在的情况下来说,我觉得一定程度上还是需要在就是后期给到疫苗的,如果他要是给到疫苗,他万一到时候在各种地方啊战斗的情况下给你放点什么有病毒的人,然后你前方的那个疫苗万一跟那个变种又串不到一起你说怎么办,所以我觉得还是有一些些小问题,大家还是考虑一下印度这个实际情况,然后按照印度的学习情况调整一下兵力或军事部署大家打疫苗打疫苗,该干嘛就干嘛吧,要不真的开仗了之后,我觉得他们至少有80%的人都有疫苗的情况,要是80%的人都有一秒的情况,或者说都有这个病毒的情况都在养心的,等同于你去一个人就被传染一个,那不是我方兵力的损失吗?
p
pinkman

印度太可怕了
x
xitataoop

印度人民打疫苗的视频你看过吗?特别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