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能否走出印第安人诅咒?

z
zhangyx
楼主 (未名空间)

关于具有魔法的咒语故事,我们从小到大听了不少,但大多都是在一些神话传说中方能领略它的神奇,现实生活里谁也不会相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许多年前世界各地流传着埃及金字塔法老对于侵扰其坟墓者的诅咒,并且导致多位擅自闯入者遭到报应的恐怖说法,但据说后来被一些科学家揭开了其中的奥秘,原来和坟墓中的潜伏的一些有毒微生物有关,于是,笼罩在法老诅咒的一层朦胧面纱也变得不再那么神秘。

印第安人诅咒美国每20年有总统死于任上,拜登能否走出怪圈?

不过,有一个谜团还始终没有解开。

1620年11月11日,一批从英国来的清教徒为了躲避迫害,经过千辛万苦乘“五月花”号
横渡大西洋抵达北美洲,由此拉开了欧洲人迁徙新大陆的序幕。

然而,这对于居住在这片土地上的原来的主人印第安人来说,却无疑是一个噩梦,他们生息几千年的田园生活被打破平静不说,还被这些外来的不速之客凭借手中拥有的先进武器装备,肆意掠夺土地资源。

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印第安人英勇无畏的奋起抗争,在面对巨大的实力悬殊情况下,不屈不挠,英勇奋战,然而也由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在无数次的残酷迫害中,印第安人数量锐减。

1811年,美国将军威廉·亨利·哈里森率领的军队,在蒂皮卡诺大战中一举击溃了著名的美国印第安人首领特科抹人和他的部族,并对印第安人实施了残酷的屠杀。

面对无数的族人倒在血泊中,无力抗争的悲愤的特科抹人想到了他们部落中的巫师拥有的几千年流传下来的神秘咒语,在进行了一番虔诚的仪式后,他们发出了这道魔咒,全文如下:““哈里森将在第二年获得伟大的胜利,成为首领……但他将死在他的任期中……能够让太阳变得灰暗、让列酒变得平淡的我告诉你们,哈里森会死在任期上的。自他以后,每隔二十年,将有一个美国总统死在他的任期上。每一任总统的去世都将使大家记住我的族人的牺牲。”

令人颇觉诡异的是,世事的发展果然竟如咒语中的轨迹向前发展,哈里森因为战功登上了美国总统的宝座,然而只有一个月,他就患了严重的肺炎,在他宣誓就职后1个月撒
手人寰,成为美国任职最短的总统。

如果说仅此一例,那么我们还可以用巧合来解释,然而,魔咒的阴影开始笼罩在美利坚的上空,一个又一个的事例开始应验,第二位倒下的就是大家比较熟知的在美国历史上享有重要地位的林肯总统,1865年4月14日,在一个剧院包厢正在欣赏表演的他被一名
闯入的刺客暗杀。

又过了二十年,19世纪80年代,詹姆士-加菲尔德,于1881年7月2日被暗杀。

印第安人诅咒美国每20年有总统死于任上,拜登能否走出怪圈?

20世纪初,威廉-麦金莱,于1901年9月6日被暗杀。

20世纪20年代,沃伦-G-哈丁,因食物中毒死于1923年8月2日。

20世纪40年代,富兰克林-D-罗斯福,因中风死于1945年4月12日。

20世纪60年代,约翰-F-肯尼迪,于1963年11月22日被暗杀。

20世纪80年代,演员出身的罗纳德-里根,算是比较侥幸的打破了这一魔咒的怪圈。他
于1981年3月30日遭暗杀,所幸抢救及时,挽救回来了一条性命。

这位风趣的总统睁开眼第一句话,竟然是对他夫人南希幽默的说:“亲爱的,我忘记躲了。”

有人做了一个统计,从这可怕的魔咒发出之后,八位总统中有七位死于任期,只有里根跟死神擦肩而过。

不知是否是里根福大命大,将这道魔咒的法力冲破了一个窟窿,蹊跷的是,从这以后,后来上任的按照时限正好是二十年的布什总统没有再经历这样的厄运。

对于这一神秘事件,世界上许多人对此众说纷纭,有人认为仅仅是一种巧合,可是巧合怎会如此之多?让人匪夷所思。

如今,在选举大战中战胜了特朗普的拜登又将走马上任,登上美国总统的宝座。屈指算来,他正好又是相隔二十年。不知这一次“巧合”还会不会重演?他能否逃脱这个百年的怪圈?
f
futurist

拜登新冠又可能。谁知道疫情还有持续多久。

P
Pegasi

里根起魔咒就减弱了,到克林顿布什完全失效了

拜登大概率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