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倒猢狲散,川普告别仪式无人参加

b
bergliu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朗普上台之后,在美国内外一通折腾。实际上,很多人都不爽他了。只是鉴于其是美国总统,不好发作。对特朗普不满的还有很多共和党人。

不过,因为党派之间的利益,这些共和党人平时还是忍了。不过,在特朗普号召支持者围攻美国国会大厦之后,一切都崩盘了。美国共和党基本上也放弃他了,共和党众议院议长都支持弹劾特朗普。

特朗普的支持者围攻美国国会的当天,特朗普的副总统彭斯并没有按照川普的意思宣布竞选作废,重新再选。而是选择支持美国选举的结果,这让特朗普感受到了背叛。

而现在距离美国新任总统拜登的就职典礼已经很近了。特朗普的告别仪式也将要举行,告别仪式安排在华盛顿特区郊外的安德鲁斯联合基地。这个地方离拜登就职典礼的国会大厦并不远。

共和党大佬们,还有彭斯有充足的时间前往参加。但是,他们都不打算去。他们都准备直接参加拜登的就职典礼。以彰显民主党和共和党的团结。

讲真的,川普搞了4年。把所有的人都得罪了,盟友,支持者,民主党,共和党。基本
上没有人再喜欢他,真的是很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