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与黑暗如何平等?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人类社会人人平等,是什么的平等?是人格的平等,是法律和规则的平等?还是行为产生的后果平等?

如果是行为后果的平等?那么一个人心底光明,善良,与一个人邪恶,黑暗导致的后果截然相反,后果天壤之别,如何平等呢?

例如,在美国左派,民主党和奥巴马之流最近几十年来给美国和人类带来了什么?

他们人类带来恐惧,黑暗,逼迫,死亡,分裂,毁灭。

奥巴马,拜登,米歇尔支持和资助基地组织,ISIS和伊朗,给人类带来恐惧。恐怖主义曾猖獗一时,满地开花,带来恐惧。

奥巴马,米歇尔高举政治正确,压制言论自由,带来逼迫,封闭账号,阻碍信息自由流通,带来黑暗。

奥巴马,米歇尔支持与纵容BLM,anitfa,打砸抢偷烧,杀人放火,零元购,带来破坏与毁灭。

奥巴马,拜登,民主党人煽动人人相互对立与敌视,相互揭发与出卖,父母与子女,老板与员工, 侄女与伯叔之间,上级与下级之间相互检举,背叛出书揭丑,
带来分裂。

奥巴马拜登,民主党人大力鼓动非法移民,为抢劫,人口走私,恋童,毒品开绿灯,破坏法律和秩序,带来混乱

奥巴马,民主党等人资助武汉病毒所研发死亡病毒,带来全球大瘟疫,带来死亡!

在黑暗与光明之间,分裂, 破坏,死亡与生命之间,我们人类应该选择什么?我们为
什么要包容黑暗,为毁灭为死亡呢?

相反如果他们左派和民主党人能够给美国与全人类,全世界带来光明,生命,和谐,秩序和建设性,带来繁荣与自由?难道他们得不到美国人民,全世界人民的尊重和爱戴吗?

需要通过逼迫,恐吓暴力的手段,让社会尊重他们吗?承认他们吗?一个人,一个团体,一个党派,想赢得尊重和平等,就必须选择光明,走正确的道路,为人类谋幸福,和平,秩序,繁荣和自由?

问一问奥巴马,佩洛西,拜登你们有吗? 你们做到了吗?

奥巴马,佩洛西, 拜登,光明与善良你们有吗? 你们做到了吗? 你们·有什么?

过去的几十年的实践证明,你们根本不能够 为人类谋幸福,和平,秩序,繁荣和自由

相反, 你们给全人类和世界 带来恐惧,黑暗,逼迫,死亡,分裂和毁灭!!

你们还在继续 瞎折腾什么? 难道折腾的还不够吗?

还是说,美国, 全世界,全人类没有看清楚 你们灵魂的 阴暗, 邪恶和丑恶程度?
还想继续表演?美国左派他们做的良心亏欠,见不得光的事情太多。不仅仅是这一生一世,还有前生往世的世代积累,血债累累。他们的心与灵魂频率越来越低,越来越堕落,越来越黑。很多黑人兄弟今天仍然选择与奥巴马,米歇尔为伍,同流合污,很悲催!

由于前生往世你们已经选择了黑暗,但是,今生今世为来生来世你们可以选择光明?很多人例如白思豪,佩洛西,希拉里前生往世你们虽然选择了光明。因为你们今生今世的罪孽和堕落,你们的来生来世如果不是堕落到地狱,就是投胎去亚非拉的屎坑国家,或者去又黑又非的黑非洲(天堂与你们无关)。我这里并不是要诅咒谁。这是事实。

阳光, 自由, 空气, 与鲜花 不配与它们同在。是他们自己不配(良心亏欠,自损),而不是造物主不给。现在,很多人忏悔,重新选择人生与未来。 我相信还是应该有
机会的。因为,上帝的光照好人也照歹人(只要人们接受)。让上帝的光进入我们的心与灵魂,帮助驱离我们腐败肌体中的蛆,细菌和病毒。让我们重新获得灵魂的新生,让我们摆脱恐惧和黑暗。摆脱 奥巴马米歇尔之流,从灵魂 和意识形态 远离他们!

每一个人的灵魂频率是存在一个光谱的

只是不在我们的维度, 一般人看不见。 一些小孩在(松果体硬化以前)能够看到,
一些人的灵魂是 黑色的,血红色。小孩看到会非常恐怖,和惊吓。一些(圣洁)人的
头上 有白色光环 环绕! 很多宗教人士的 油画中可以看到。圣者 生命层次愈高,辉
光就越强,灵魂频率越来高。 传说老子过函谷关之前,关尹喜见有紫气从东而来,知
道将有圣人过关。 人心越是善良正义,灵魂的辉光就越强,频率越高,耶稣是光环最
大的,头顶巨大的光环. 就像中国的佛像一样,佛教里的佛陀也都有光环。

如果一个人的松果体(修行人)仍然有视感, 就有可能看到 其他人灵魂 的 光谱颜色。

本站合作媒体:abc94536 留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