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个谣言像是真的

d
daodaomm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说:“如果我要竞选,我就以共和党身份竞选。他们是美国选民中最愚蠢的一群。FOX 说什么,他们就信什么。无论我如何撒谎,他们都会信以为真。我保证我的选票一定巨多!”


看看川普落选后川粉的表现,你是不是觉得川普很有先见之明。不过,尽管这句话确实像是川普的口气,也符合川普的想法,也很贴近现实,但没有人证明川普说过这句话。这是一句著名的“谣言中的真话”。


不过川普确实说过,他可以站在第五大道中央向人开枪,也不会失去任何选票。意思是川粉们很愚忠,川普是他们心中的上帝,在上帝面前,川粉不需要思考。还有一些不学无术的人,华盛顿特区和华盛顿州不分,就职典礼和就职前的活动都搞不清,糊里糊涂地看了几个镜头,就浮想联翩,以为他们的上帝还在发威。

一六暴动之后,一些川粉好像吃了兴奋剂。一些QAnon之流制造谣言,今天说明天有惊
雷,明天说后天有暴雨,激励川匪斗志,也让川粉们兴奋不已,难以自拔。

离最后时刻还有十几个小时,如果这些川粉们继续挺而不收,就应该看医生了。

本站合作媒体:yejushi 留园网
m
molen

第二个是真的吧

第一个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