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下场提示川普的问题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实话说我觉得FBI又多管闲事儿,有那个时间段,我觉得你应该先考量一下拜登这个能
不能坚持住,因为一方面我觉得拜登可能再这么下去的话,他真的坚持不住,就是让这些人啊,不是今天攻击白宫,明天就是给白宫折腾,是的,你说你要这些事情对于拜腾来说这些还怎么往下继续发展?

所以说我觉得你与其说川普的问题,你还不如在报道之前先把这些搞事情的人都停下来,不是说管国家内的问题吗?那管国家内的问题先把乱象搞完好吗,直接黑人不管事不管了,反正是拜登在别的地方,然后你就说川普这些搞的这些什么种族歧视啊,什么经济问题啊,还有什么,嗯,就是这种独立的军人,跟那个人民啊,要不就是独立啊什么的,这种事情搞得越来越多了,你们FBI还不赶紧下手,与其说等到他被法律制裁,不
如你们直接暗杀了事儿,这样后续这些闹事的人,你们也可以以各种各样的罪名把他们都得走,所以我觉得FBI老是在干一些就是跟电影不一样的东西,电影你看多帅气直接
就把这些人干平了,你这搞的都是什么呀?

实话说我觉得你现在下来也不是什么特别好的时间,你现在就只能证明你的无能,我觉得大多数这种闹事的人大多数都是想像你们这种机关应该是不会管我们这些平民老百姓的,所以我们现在想怎么闹就怎么闹就怎么闹,我冲进白宫你想想这就好,你好多人冲到北京的是那个中南海一样,你觉得这可能吗?在咱们这边肯定是不可能的呀,在美国居然就可能了,还有人把各种各样的东西搬走搬回家去,你这不折腾的吗?

所以说能管的事情先管吧,别管那些没意义的事情啊,没意义的事情管一大堆,然后感觉你自己还挺牛的,我是没觉得你牛在哪里。
d
dayamei

下场也没意义
p
pinkman

员工们都恐慌起来,怕没有工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