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美国以后应该何去何从?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你别看现在这个情况说乱到那个程度,但是依旧大家还是安居乐业的,实际除了那种所谓的就是现在你们看上去就很严重的这种事情以外,所有的人都在正常的生存,而且所有的人除了华盛顿这个地方闹得比较凶之外,剩下地区的人民都没有闹事,包括之前搞内乱就是说什么疫情风进来黑人的事乱七八糟的内部就搞事的这些人,其实都已经变成小范围的小股市里面就没有像以前那么多的人去搞这个事情了,因为我觉得从一定程度上,大家所谓的什么美国负面论啊,这都是片面的不客观的,实际上美国还是在正常发展的。

可是目前美国现在发展的情况并不像我们想的那么好而已,因为一方面美国在一定程度上它需要的是全面发展,尤其经济上的就是它这个不稳定,经济上就没法发展,这个是肯定的,另外一个就是美国本身的政策啊,政治人物啊,要更迭更迭的情况下就会出现内乱,以前没出现内乱,是因为以前是素质高,现在素质低,那你就只能按照素质低的来呗,就花几年时间还得归整这个事情你想你浪费的时间不就多了吗?所以一定程度上我觉得美国现在并不是所谓的乱到没有办法生活什么的,其实也不是那个情况。

可是现在好像对于那些所谓的说,感觉大家就是生存在一个没有这个保护,然后压力很大的社会,然后大家觉得不满或者说害怕,我觉得这个就没必要了,美国以前乱的跟那个什么的时候他都没事,那你现在跟这个搞这种事情有什么意义,就我看来啊,我觉得没有任何意义,大家还是能正常生活的,正常生活的情况下就不要在那无病呻吟了。

d
dayamei

没事,好好干,50年后又是一个好美国
p
pinkman

这是什么意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