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拜登可能会哭喊着不好做,然后私下还要去看心理医生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说真的,我觉得拜登这位置也太难做了,能被川普追的已经就没有生存的余地了,甚至我觉得川普比他都更像是一个国家领导人了,现在拜登除了给大家搞搞这种所谓的怎么说呢,就是让大家看起来就比较好的美国社会情况之外的,剩下什么都没有啊,什么也都不会啊。

其实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这个位置不要也就不要了,因为毕竟为了国家然后把自己牺牲了,没有这个必要是不是?但实际上我觉得拜登还真的是非常有能耐或者是有想法的一个类型。白灯在一定程度上还是挺为自己的正直争取自己的权利的,所以我觉得真的是孤儿,瘾大的人是跟普通人不太一样,人家就想当官,人家就小嘛,人就觉得网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所以人家就从来没觉得说,嗯我那个要退出或者是,所以我觉得这小老头的心理素质还是挺高的,这要是我的话,我可能早就哭喊着说,我要找个心理医生要鉴定一下自己的心理,怎么我什么都没做呢,就让川普给黑成这样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拜登上线的时间不多拜登其实更适合于在之前那个时间段上线,就是在川普接受之前上线他可能还能在奥巴马之后维持一段和平的时段,因为拜登虽然是一个军事上非常厉害的人,但是他并不是特别会用军事的能力,所以一定程度上他反而倒搞不出个什么腥风血雨的,但是让川普这么折腾了一遍美利坚之后,不论是内乱还是外乱,我觉得拜登可能都解决不了。
d
dayamei

哭有什么意思,好好干啊!
p
pinkman

想不通啊,你怎么会害怕,你都没那个命,操那个心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