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要替川普办就职典礼,和拜登同一天

b
bergliu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当选的总统一直被现任总统否认,而且显示三番五次的找茬。之前的习惯都是,败选者直接承认败选,然后还向当选的人致意。

往往是在投票日当天晚上就会决定胜负了,而今年的美国大选,非要拖到选举人团投票。即便是选举人投票已经确定了拜登当选,川普的支持者们依然是不依不饶。

川普的支持者们还坚持着川普是当选总统这件事情,并且不承认拜登。最近,他们又在搞一个活动。那就是举办一个总统就职典礼,还选在了明年的1月20日。这个时间就是
拜登的就职典礼当天。

他们这么做就是为了恶心拜登,并且表达了对拜登当选的不满。一个号称有30多万人的草根组织,声称他们在脸书发起了这项活动,已经有6万多人报名参加。

他们表示这些活动都是自主发起的,和任何组织是没有关系的。

不过,脸书并没有直接删帖,或者说拒绝这项活动。而是在他们的页面上标注了,乔•拜登是当选总统。他将于2021年1月20日宣誓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这样的提示语。

这种情况,川普的粉丝还在闹起不到任何决定性的作用。
E
ExternalF

脑子瓦特了
C
Cadillaclee

巨巨傻到火星去了

t
tran299

@ 4 Season Landscap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