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抗疫混乱的原因是“本届人民不行”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呵呵,为了为西方国家在新冠疫情的糟糕表现,各种借口都出来了。但居然可以把借口升华到“啥时候中国像西方这样抗疫,那时才能说中国强大了”,却是有点用力过猛了吧?

“西方企业绝大多数在国外”是西方国家搞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原因?首先西方国家有多少企业知道吗?“绝大多数”?说的是哪国啊?拿个瑞士的呼吸机配件公司就能当论据了?能说“绝大多数”,怎么也得75%以上吧?地球第一强国都不可能75%的企业在国外吧?

亚洲的发达国家日本韩国新加坡,在国外的企业也不少吧?也没搞成像西方国家那种鸟样啊。

“中国的客户在国内”?那节节上升的出口商品都是卖给谁的?什么时候中国国内的客户都跑到外国去进口由中国出口的商品了?就算是国内的客户都跑到外国去进口由中国出口的商品了,不也是中国的企业在国外吗?还是没见中国的抗疫搞得像西方国家一样乱七八糟的呀。

这样硬洗有意思吗?

我觉得,西方抗疫混乱的根本原因是“本届人民不行”。

至少,对在抗疫上拿了几个第一的美国来说,原因是“美国人民不行”,这是获得据说是熟知美国人民和政治的本坛大咖的认可的。对于这个原因,按他的说法,是“美国人民的选择”。

所以,当他说出“美国人民的选择”时,我突然悟了,为什么大咖说他当初去捐献医护用品时是“冒着生命危险”的。美国人民愿意去死,你捐医护用品是几个意思?想拦着美国人民去死,剥夺美国人民死于新冠病毒的自由?看美国人民不揍死你!这个“生命危险”不是出于感染新冠导致不治身亡,毕竟新冠只是“大流行感冒”,“致死率不高(和流感差不多)”,感冒有啥好害怕的?大咖害怕的是,被美国人民知道他妨碍了他们寻死的自由。美国人民死不了,就会愤怒地让他去死。

那名义上死于新冠病毒的二十多万美国人(之所以说名义上,是因为不少努力洗地的在质疑这个数字),都是自己的选择,那是含笑九泉的。你大咖和那些捐献医护用品的多个什么事?还有那些没日没夜在抢救病人,快要崩溃的医护人员又多个什么事?只有懂王知道美国人民的心,让他们自由地去死吧,甚至不惜传授一些加速死亡的方法。(不愧为什么都懂的懂王!)

不光是美国,还有那些爆发游行抗议的西方国家,“本届人民不行”。选出来的什么鸟政府,居然妨碍人民的作死自由,搞什么封城戴口罩,都像瑞典那么佛系不好吗?死了也是开开心心的自由民主的鬼,哪用受各种限制的鸟气?

当然,以上皆是气话。

但西方国家弄出现在这个鬼样子,西方人民不行确实是主要的原因。

1. 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特别是那些西方民主选举的国家。正所谓“自
己约的炮,含泪也要打完”。政府是西方人民选的,那些领导人的能力是那个鸟样和甩锅的德行,也是西方人民自己选的。政府表现得好,是人民正确的选择。相反政府表现得不好,也是人民错误的选择。所以“这届人民不行”,选了对新冠疫情无能的政府出来。

2.有一部分西方人民,素质不行,而且还不是个案。素质不行,是指他们极端自私,只要自己觉得行,就根本不管别人,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或情况。他们大多数时候是活在以自己为中心的世界里,只要觉得自己不会因新冠而死,他们就不会接受任何因为防疫而采取的措施。这就是为什么有抗议政府的封锁戴口罩等的游行在这些国家发生。他们不会去想一想,有许多其他的人在新冠病毒面前是脆弱的,而这些人会因为他们的放肆而为,而感染上面临死亡。

3.更有一部分西方人民,完全是没有素质的,并且也不是个案。我说他们没有素质,是因为他们在二十一世纪居然反科学,反常识。当这些人迷信某个人,迷信某个人所说的反科学反常识的话时,他们表现得跟中世纪拜倒在教廷之下的人民无二。这种人民是毫无素质可言的,与伊斯兰国的那些“圣战战士”并无多大差异,只不过一个信人,另一个信神。

正是西方人民的不行,导致了西方政府在抗疫上的迟钝和反复,导致了正确的防疫措施不能有效地实行,最后导致了现在可以说是近乎崩溃的局面。

但是,正如大咖所说,人民不行也还是人民的选择。在西方人民在行之前,不知道西方的疫情什么时候是个头。

本站合作媒体:月饼歌 留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