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霸气:当着全球媒体,历数美国五大罪状

y
yutuo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普京当着众多媒体,历数美国的五宗罪状,有理有据,无所畏惧。

一是霸权破坏和平。凡是不听美国指令,即便是一个大国,也要把你搞得战火滔天、民不聊生。凡是尾随谄媚的国家,那怕是无赖流氓,想怎么浪就怎么浪。美国正在用战争和动乱,推行霸权主义政策。

二是用美元薅全球羊毛。科学不再是第一生产力,美国掌控着白宫最高权力的资本家,开始醉心于用美元打造一个空前的金融帝国,妄图永远的不劳而获。美联储每一次加息,无数国家的财富便被洗劫一空。

三是发动经济大战。为了满足自身贪婪的需求,频繁挑起贸易关税大战,从而导致全球经济撕裂。2019年度,世界经济增长下降了1个百分点,世界将再次回到一个混乱无序
、充满战争的野兽丛林时代。​

四是无理使用武力。美国将自身利益建立在他国的痛苦之上,一旦稍作反抗,美国人就用滴着鲜血的獠牙撕咬。欧元问世时,遭遇科索沃战争,大量资本逃离。伊拉克用欧元结算,却被洗衣粉砸得国破人亡。

五是引发科技战争。美国企业处在垄断地位,利用科技优势,把几十元的东西卖出几万元的天价,获得了巨额利润。当其他国家自主研发时,邪恶的美国就会打压、遏制、绞杀。法国阿尔斯通、中国华为皆是如此。

美国霸权的原则: 不是解决出现的问题,而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资料背景】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是俄罗斯重要的国际大型经济论坛,也是新经济大国领导人会晤的重要平台之一,创始于1997年。论坛由俄罗斯经济发展部主办,在历任俄罗斯联邦总统的关怀和出席下,迄今已成功举办22届,被称为“俄罗斯版达沃斯”。 主要讨论俄罗斯、新兴市场和世界整体而言面临的关键经济问题。第一届圣彼得堡经
济论坛于1997年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