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民主党与拜登已经自动承认大选舞弊

d
diqiumama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大选投票的十一月三日至今已经一个半月过去了。在这一个半月中,在任总统特朗普每天用高音喇叭向全美国和全世界大喊大叫、大吵大闹:民主党大选舞弊、拜登舞弊、不承认大选结果!这让老朽的耳朵都听出了老茧了!不仅如此,特朗普又如中国作家笔下的秋菊一样,向美国各级法院提起诉讼打官司。但美国的法院就是反复驳回特朗普的诉讼。把这美国总统大人特朗普一夜之间从满头的金发变成了满头的白发!让老朽看着都有点心酸:堂堂一个世界第一的大国的总统,居然混到了人嫌狗不待见的地步?可怜白发生?

对特朗普所罗列出来的数万个大选舞弊之证据,老朽不是法律专家,也不好认定其正确性。

但老朽是个爱思考的人。经过半个多月来目睹美国大选后的种种怪现状加上老朽的思考后得出结论:这次美国的大选,民主党与拜登真的搞了舞弊的小动作。在美国大选这个“赌局”上,民主党与拜登真的出了“老千”。

为什么老朽会得出这样的结论?这是老朽从大选后民主党与拜登的种种表现推断出来的。

原因有如下几点:

其一、面对特朗普的大选舞弊指责,拜登与其竞选搭档贺锦丽从来没有进行任何的自我辩白。

其二、面对特朗普的大选舞弊指责,民主党大佬没有任何人出面进行澄清。

其三、面对特朗普粉丝们多次集会游行指责大选舞弊,没有任何的民主党与拜登粉丝们组织哪怕是几个人的集会说大选没有舞弊。这与拜登在大选中获得的八千多万的选票完全不符合!

其四、民主党方面与拜登、贺锦丽等人没有任何人公开出来发个“严正声明”什么的,向全美国人民、全世界人民庄严承诺:这次大选民主党与拜登没有舞弊!拜登大选的胜利不是舞弊得来!

中国有句老话:做贼人心虚。

美国大选投票已经过了一个半月了。面对铺天盖地的“大选舞弊”指责,民主党与拜登方面居然装耳聋眼瞎,不敢否认有关“大选舞弊”一个字。这从反面坐实了这次美国的大选的确出现了有组织、有预计、有阴谋、有目的全面性的大规模舞弊!

无言胜有声!民主党与拜登在大选后的种种“肢体语言”向全世界承认了一个事实:“本次美国大选民主党与拜登舞弊了”。

声明一下:本文作者即不是“川粉”——甚至还因特朗普说要中国因新冠病毒向美国赔几万亿美元很讨厌特朗普这人——凭什么金三胖子等极少数几个人造的孽让全中国人民买单?也不是“拜粉”——老朽对所有的洋人们都没什么兴趣。

本站合作媒体:横断万重山 留园网
f
feiman

什么狗屁逻辑!
你应该向全美国人民、全世界人民庄严承诺:你是你妈亲生的。否则就是心虚。
s
stm32

民主党参议院听证就说了,move on,下不为例,只此一次
k
kathycoming

嗯,挺长的文章。川粉用死去的母亲和岳母的名义给川普投票,咋就没人喊两声作弊?

i
iconhacker

怨妇贴!

【 在 diqiumama (地球妈妈)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大选投票的十一月三日至今已经一个半月过去了。在这一个半月中,在任总统特朗
: 普每天用高音喇叭向全美国和全世界大喊大叫、大吵大闹:民主党大选舞弊、拜登舞弊
: 、不承认大选结果!这让老朽的耳朵都听出了老茧了!不仅如此,特朗普又如中国作家
: 笔下的秋菊一样,向美国各级法院提起诉讼打官司。但美国的法院就是反复驳回特朗普
: 的诉讼。把这美国总统大人特朗普一夜之间从满头的金发变成了满头的白发!让老朽看
: 着都有点心酸:堂堂一个世界第一的大国的总统,居然混到了人嫌狗不待见的地步?可
: 怜白发生?
: 对特朗普所罗列出来的数万个大选舞弊之证据,老朽不是法律专家,也不好认定其正确
: 性。
: 但老朽是个爱思考的人。经过半个多月来目睹美国大选后的种种怪现状加上老朽的思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