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性疾病急剧增强,新冠病毒在英国发生大面积变异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传染性疾病急剧增强,新冠病毒在英国发生大面积变异

英国为何会先于美国在新冠病毒疫苗还没有被美国批准上市的情况下就率先试打,不少人曾经都认为英国之所以会如此着急,其实是为了国民的健康,或者说其实是为了尽早的开放国门发展经济,顺利的从北约进行脱钩,不过如果你单纯的仅仅从这些方面来看的话,未免你的想法有一些天真。之所以英国会如此着急的十大新冠疫苗,最近原因逐渐曝光浮上了水面。

世界卫生组织近日对英国的新冠病毒进行测试的过程中发现英国最近感染的新冠病毒人员在体内居然发现了新冠病毒的。样本发生变异的啊,其中传染性较过往的新冠病毒的传播性增加了70%以上。与此同时,似乎目前的现有新冠病毒疫苗想要真正的完全将因
果所变异之后的病毒进行控制,难度似乎好比登天。

于是乎,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了英国如此着急的要率先批准新冠病毒疫苗上市了,英国自己心里也没底,急需要新冠病毒疫苗进入到英国,在没有所有的人都感染上变异之后的新冠病毒之前。这也被外界人英国为了急于掩饰这一现象,不少人更是直接认为难不成新冠病毒,其实起源地不是意大利,不是中国,而是英国吗?目前看起来这样的可能性正在不断的提升,而新冠病毒发源于欧洲的证据,也在被慢慢一点点的揭开。


c
costco

21天……
G
GoogIe

众将不必惊慌!传染性急剧增强,毒性下降,不就是和打疫苗一个意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