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突然宣布暂停与拜登团队接触,背后又是川普在运作?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五角大楼突然宣布暂停与拜登团队接触,背后又是川普在运作?

昨日,由川普任命的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突然宣布将与拜登团队接触的日期推迟到1
月1号之后,这一突然起来的消息让所有的人都感觉到有些吃惊,甚至包括拜东团队自
己本身。按照团队的说法是自己被五角大楼突然告知,这一切当初自己都是一脸懵逼一脸不可置信,不少人都认为这是五角大楼为了自身安全考量,同时为了和政府可以进行充分的完整的交接再做准备,但是还是有不少人认为,在这背后其实依然有目前总统,川普的影子可能川普又在背后进行运作,又在作妖了因为他依,因为他依然不打算放弃自己连任的可能和机会。

显然对于拜腾来说,外界不少人认为,他在上台之后都有可能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弱势和可能必须比较低调的总头,因为相比较于川普的个人魅力,以及在美国国内有一些狂热粉丝不同的是拜登,之所以这次可以高票的当选,完全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并不是因为支持他,而是因为讨厌川普而将票得给他的。所以被不少人认为拜登即便是上台之后,很多政策或者说很多上台之后的指令都会显得有一些难以维系,或者说不少人都认为他是为了服务总统哈里斯在进行过度,但不管怎么说,拜登依然有着丰富的执政经验和人格魅力,希望他可以在总统4年的任期内,将美国重新带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