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之后会变成女人,为了黑新冠病毒疫苗巴西总统再语出惊人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打完之后会变成女人,为了黑新冠病毒疫苗巴西总统再语出惊人

打完疫苗之后男人会变成女人,女人会长胡子,再继续看衰和黑化新冠病毒疫苗的过程中,巴西总统再次语出惊人。作为全世界新冠病毒染疫程度仅次于美国印度的国家,显然巴西新冠病毒疫苗有多严重,单从每日的感染数字和致死率就能得知。但是显然对于巴西总统来说,对于新冠病毒疫苗的安全性。以及新冠病毒疫苗在注射之后,是否可以对新冠病毒真正的起到防疫效果,他始终投反对票。

是巴西总统是一个坚定的不相信新冠病毒威胁性的人,同时也是一个对新冠病毒爆发之后戴口罩的行为持之以鼻,不少人都将他称其为川普第二,但是在我看来,巴西的总统从某种程度上比川普更加有过之而无不及,不管是从精神状态还是个人的政治理念,巴西总统似乎都有和川普臭味相同的一面,不过很显然相比于美国来说,似乎巴西显得更加的开放,更加的不拘小节,更加的在政治方面缺乏严肃性,导致了这位巴西总统的的确确从某种程度上看起来确实一直以来都在放飞自我,不走寻常路。

当然了,未来我相信巴西一定会大量的进口新冠病毒疫苗,不管是中国的美国的,还是其他世界任何一个研制出新冠病毒的国家,毕竟以目前发现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来说,的确只能用不容乐观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