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鼓励民众接种疫苗佩洛西亲自上阵示范,但演砸了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为鼓励民众接种疫苗佩洛西亲自上阵示范,但演砸了

美国副总统彭斯美国之音美国众议院长佩罗西最近先后表示自己将会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并且鼓励更多的美国民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来表达对于疫苗发展的支持,同时为疫苗进行背书,不过在彭斯注射之后,佩洛西的注射全被眼尖的网友看出了一些端倪,那就是和彭斯真刀真枪地进行注射,不同的是佩洛西的注射方式以及针管注射的位置和针管是否被真的拔下来安全帽展开了讨论,其中有一些网友并且是在医学方面有一定研究和了解的网友表示,佩洛西这根本就是一场彻头彻底的秀,因为他并没有真正的接种,而是在表演罢了。

显然不少民众对配乐系的这种行为表示不买单并且表示院长如果连中医院长这样的美国高官都不敢第一时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话,那么凭什么让普通的民众在新冠病毒疫苗看起来根本没有达到可以使用效果的情况下就率先当小白鼠呢?

不过在我看来,新冠病毒疫苗跟过往的流感疫苗一样,在注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过敏和不良的反应,但是在我看来预期新冠病毒感染超过百分之二的致死率还不如注射新冠病毒疫苗毕竟这样的副作用无论如何看起来也不会被感染新冠病毒之后带给人的伤害更大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