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德法加入到环太平洋演习,日本无所顾忌组织反华统一战线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希望德法加入到环太平洋演习,日本无所顾忌组织反华统一战线

近日,日本防务部门提出希望在明年5月份举行的环太平洋军演中,德国法国的战舰也
加入其中目的究竟是什么?相信我不说,大家也应该清楚日本的狼子野心和在反华这件事情上的无所顾忌。

从不承认南京大屠杀到不成人形到不承认慰安妇事件,到后面的干脆直接否认了对于整个亚洲曾经带来的侵略的事实,日本这个国家是一个让人觉得非常无耻,同时无法面对历史,更谈不上未来的国家。以便希望跟中国搞好关系,以便又紧紧的跟随着美国心甘情愿的做美国的小跟班,日本这个国家的纠结和复杂,让人觉得吃惊的同时又为其感到悲哀和可笑。

最近几年,随着中国海军的不断发展,随着中国空军力量的持续增强,显然不管是在东亚还是在全世界一股中国威胁论的论调再次被提了起来,甚至比过去几年都更加的严重,在美国以及西欧一些国家对于中国敌视的态度越发强烈的情况下,作为美国的小弟同时也是东亚的发言人,日本显然也是急在心里,毕竟作为一个在中国身边的小国家,虽然在经济方面日本的确有着非常大的过去辉煌的一面,但是随着本国的市场的局限以及资源等等因素叠加在一起,日本的确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会在世界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小也是不争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