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关掉最后两处驻俄使馆,特朗普替拜登高压反俄政策铺路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准备关掉最后两处驻俄使馆,特朗普替拜登高压反俄政策铺路

美国白宫最近都出一条消息,据悉未来川普上任的这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可能依然还会对包括中国和俄罗斯在内的被美国认为是竞争对手或是敌人的国家动手,其中最有可能将美国驻俄罗斯的最后两个使馆关闭,也表明了美国对于俄罗斯未来4年的态度,不管
是川普当选还是拜登执政,似乎俄罗斯都将是美国敌对名单上的头号对手。

众所周知,在上任之初,其实川普非常希望跟俄罗斯搞好关系,不管是他对于普京的个人崇拜还是他的家族或者是他的生意究竟跟俄罗斯之间有着怎样的瓜葛,总之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仓库一上任并不想跟俄罗斯把关系直接搞僵,但是被民主党不断的攻击和被民众不断的鞭策之下,川普最终还是得回到针对俄罗斯反对俄罗斯的大旗上来。

而在他下台的最后一个月时间,突然再次高举访客的大旗,其实让人觉得有些意外的同时又充满了必然,毕竟民主党是极度反俄的国家,毕竟在核弹头数量方面,美国自然并不比俄罗斯有优势。与此同时,两国曾经因为苏联的关系留下了难以弥合的矛盾和未来一生至极的宿命。突然在下台之前再次家当和加深对俄罗斯的惩罚力度很矛盾不少人都认为是再为拜登反俄的路线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