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发生矛盾就不爆料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12/21

不发生矛盾就不爆料

不发生矛盾就不爆料,即使有了很大的矛盾也不爆料。这是最可惜的情形了。

每一个混滋傻,每一个阿猫阿狗每天都有很精彩的故事,可惜没人爆料。

刚才看一个贴子,一个房东爆一个房客的料。如果那个房客不赖房租,不假称帮维修房子诈骗房东的钱,这个房东根本不会发帖子吐槽。

实际上很多房东和房客之间都有矛盾,但没几个人爆过料。

房东和房客在租房方面出现纠纷,相互之间能爆的料也基本上都是和租房有关的事情,房东对房客的工作学习生活家庭方面的情况知道的非常少。但即使只是管中窥豹的一点轶事,也能知道这些人日常充满了各种离奇的故事。

混滋傻们总以为只有和生殖器有关的事才是值得爆料的事,其实一个人的一百个故事,其中只有一个故事和生殖器有关。

比如一个爱好嫖娼的男留学生时不时会在网上晒他和妓女荡妇的床照,只有床照,几乎没有故事背景的解说,只透露这么少的信息,和守口如瓶也没区别。

如果这个留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有一百个故事,即使他把他嫖娼的故事无保留地都晒出来,也只是一个故事,其它还有99个故事没晒。

好比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被捕,被迫交待了他和几个女下属的性关系。不要说王立军只交待他和女下属的性关系概况,即使王立军把所有的和他的生殖器有关的故事都无保留地交待出来,也只占他的所有的故事的1%。而且纪委的人花那么多时间审讯王立军,写了几百页的调查报告,只想知道他和哪些女人有过多少次性关系吗?

做为洁身自好的清官的王立军尚且如此。其他人,以及广大的屁股本来就不干净的混滋傻们的故事就更多了。

所以广大的混滋傻们,平时请多晒你们自己的故事,也多晒你们认识的其他人的故事,不然等你们以后死了,都会像乔布斯一样,做为一个死于艾滋病的同性恋者,乔布斯的广大的崇拜者们都一脸懵逼,毫不知情。
d
dlc

属实

你在中国找老婆那么多次。透露的具体信息几乎没有,十分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