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斗顺加入韩国志愿者组织,民众吓死了

s
swqac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实话,如果说我是韩国人的话,我再看到这个事情之后,我肯定也会被吓尿的。原因很简单,赵斗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那是一个十恶不赦的人,是一个应该被处以死刑的人,是一个心理变态的人,这种人在当地民众的心里别说跟他共事了,见他一面估计都会害怕的。

可是现在有媒体爆料出来这,个赵斗顺竟然加入了安山市的一个志愿者组织,当时的情况是这个论坛里面,每有一个新人加入就会弹出来一个对话框,对话框里面的内容就是显示加入者的姓名,然后让大家欢迎他。可是当时弹出来的这个名字竟然是赵斗顺,而且头像也是赵斗顺本人。所以就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引发了很多人的恐慌。

现在还说不好,这个事情到底只是一个恶作剧,还是说赵斗顺本人真的加入了当地一个志愿者组织,如果说是恶作剧的话,那还稍微好一些,把这个人揪出来处理一下就好了。但如果说真的是赵斗顺加入了当地志愿者组织的话,那问题就麻烦了,这不是给了他更多的作案时间以及更充分个作案准备吗。

可以想一下当地民众会是什么心情,估计被直接吓尿吧。
w
wlkiess

应该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