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建国同志这是要发动内战,全世界都要欢呼

s
shoushoup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实话在看到这个事情之后,在特朗普的这个想法对有些人猜出来之后,下面很多人的评论基本上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支持特朗普这样做。

比如我也是其中之一,我也支持特朗普会用军队去镇压,会用军队去推翻美国的选举结果。

这并不是说我为特朗普抱不平,也并不是说我支持特朗普,而且真实的原因就是我希望看到这个事情发生,因为这个事情发生了之后,可能对于美国会有一些负面的影响,但是对于全世界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好事。

咱们可以假设一下,可以想象一下,现在的美国可以说就是世界的肿瘤,欺负完这个欺负那个,无论走到哪都是美国优先。

如果说特朗普因为选举的事,直接在美国搞起了内战,那对于美国来说,首先一点,他绝对没有精力去疼他的时间去欺负别人。然后这样还会使得美国无论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军事方面,或者是基建方面都会倒退几年,或者是几十年。

也就是说美国的经历一场内战之后,肯定会有一个超级强国变成了一个军事力量为中国的火箭,也就是说最少会下降一个等级,我想这是全世界人民都希望能看到的。
w
wlkiess

这个确实,高兴的很啊
c
caiyiyii1

你妈,好多在这里鼓吹军管,内战的黄皮川粉就是国内的五毛。这帮孙子巴不得美国乱起来! 美华里面纯傻逼川粉不是那么多!

【 在 shoushoup (shou)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实话在看到这个事情之后,在特朗普的这个想法对有些人猜出来之后,下面很多人的
: 评论基本上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支持特朗普这样做。
: 比如我也是其中之一,我也支持特朗普会用军队去镇压,会用军队去推翻美国的选举结
: 果。
: 这并不是说我为特朗普抱不平,也并不是说我支持特朗普,而且真实的原因就是我希望
: 看到这个事情发生,因为这个事情发生了之后,可能对于美国会有一些负面的影响,但
: 是对于全世界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好事。
: 咱们可以假设一下,可以想象一下,现在的美国可以说就是世界的肿瘤,欺负完这个欺
: 负那个,无论走到哪都是美国优先。
: 如果说特朗普因为选举的事,直接在美国搞起了内战,那对于美国来说,首先一点,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