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多国惊现新毒株,离沦陷不远了

s
sdadas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说之前欧洲这些都是国家对于疫情防控还不是那么上心的话,那在现在这个新毒株出来之后他们不上心都不行了,因为不上心的后果会比较严重,这户仅仅是可能导致自己感染,自己死亡,说严重一点可能整个欧洲都会因此沦陷。

都已经知道了新毒株的传播性,比之前老病毒的传播性强了70%,这可是一个非常恐怖
的数字,也就是说传播性基本上翻倍了,人类变得更加容易感染了这个病毒。

这个新毒株只是在英国伦敦被发现的,但是现在严重就严重的欧洲多个国家都出现了新毒株,甚至美国和澳大利亚都有。

其实也能理解,欧洲只要有一个国家出现了这个新毒株之后,别的国家沦陷是迟早的事,毕竟他们都通着的,就算是别的国家不让伦敦的飞机入境,你能拦得住火车吗?你能拦得住汽车吗?甚至你能拦的住那些步行的人吗?

所以当这些人的流动性比较大,刚这些人一直都在进行流动的时候,他们不可避免的就会把新毒株传播给别的人,在这种长时间交叉感染之后,我说欧洲会沦陷一点都不为过。还有可能会波及到全世界,毕竟咱们也不能限制欧洲的人不往来。
w
wlkiess

欧洲这都是自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