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被袭击,自导自演

q
qingjiaowo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先说一个问题,就是之前我并不知道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里面竟然有防空武器,而且还这么牛逼,不管怎么说也是八枚火箭弹袭击,在防空武器的作用下,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只是受了一些轻伤而已,很厉害啊。而且这个踏实管理员竟然会有防空武器,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难道是因为自己若是做的太多了,害怕别人找自己的麻烦,所以提前在管理,你安装了防空武器吗?

这个事情一看就是自导自演,真的已经假的不能再假啦。

也很简单,现在特朗普的途径并不是特别好,如果说能够引发一场战争的话,那对于特朗普来说绝对是一个好事,虽然说不见得直接会让自己连任,但不管怎么说胜算还是会增加一些的。

另外一点就是部分设施只是受到了一些轻微的损伤,人家发射了可是八枚导弹 ,就算
是你有防空武器,而且媒体报道出来美国的防空武器只拦截了其中的一枚,那剩下的那剩下的七枚导弹难道都没有打准吗?这水平是不是有点太差劲了呢?

所以越这样看,越这样分析,就会越让人觉得这就是自导自演,借着这个事儿可能会开启新一轮的入侵。
w
wlkiess

还真有可能
l
llcare

不一定
也可能真有伊拉克人参与演出做配角。

上次伊朗就帮助美国演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