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军队推翻选举,这就是床铺的大招儿

p
pwjb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朗普对于选举结果一直都没有办法接受,一直都在说拜登团队选举舞弊,也一直都想重新大选。

前几天有媒体爆料出来,特朗普要用军队推翻选举,很多人表示这个是基本上不可能的,特朗普的心也不会有这么大,因为这个事情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但是我想说,难道你们没有看到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国防部和特朗普的一些行为和一些话语吗?

先说一下特朗普的,在共和党老大带头祝贺拜登获胜之后,特朗普还表示自己不会离开白宫,就算是拜登就职典礼的当天,自己都不会离开。还表示自己不会放弃。

那咱们再来看五角大楼,五角大楼突然暂停过渡,对于这个事情,美国国防部部长竟然说是假的,可是过度工作已经暂停了。

现在有爆料出来,特朗普要用 军队来推翻选举结果,也就是说重新选举。结合上面的
两个事情再来看,你们觉得这个事情的可能性有多少米,我突然觉得这个事情可能性最低也不会低于80%。

其实也挺想看看特朗普的大招最后会是什么样的,哪怕是最后乱套了,这跟咱们也没有什么关系,搞不好还能免费看两个小丑在表演,多有意思啊。
c
costco

你洗洗睡吧,这是叛国罪,巨巨没胆子,军方也不会听他的
w
wlkiess

川普不敢这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