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斗顺疑似搬家,大批警力撤离

p
pingping524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我也说不好这个赵斗顺有没有搬家,毕竟在此之前他们的房东一直都是要求他们搬家的,只不过都被赵斗顺的妻子给拒绝了,因为他们已经签了合同,租期为两年,所办他们就是不愿意搬。

但是现在看到的消息就是大批警力已经撤离了赵斗顺家附近,之前咱们所看到的报道就是赵斗顺家附近有很多的警察在门口站着,甚至附近的街道也会有很多的警察,但是现在没有了。

而对于这个事情,当地的警方给出来的回应就是,基于个人的隐私,他们没有办法透露赵斗顺的下落。那咱们从这画面意思来理解的话,是不是赵斗顺搬家的可能性是低价大的呢?

这韩国警方也负非常的不负责任,之还我还想他们能这样在赵斗顺家门口多长时间,心想肯定是持续不了一个月,毕竟不能每天都这样这么多人保护吧。

但是现在赵斗顺搬家了,警察也撤离了,还不说人家去了什么地方,这不是给了赵斗顺更多的犯罪空间吗?如果说对赵斗顺的监视少了,那赵斗顺这个性子,他要是不再次犯罪我都觉得说不过去,毕竟人家已经犯罪多达十五次左右了,什么叫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不就是这样。
w
wlkiess

这要真搬家就事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