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川普只是考虑任命,没有说已经任命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这个事情现在很多人都在说特朗普,表示这大璇也已经结束了,就连共和党的老大都已经祝贺了拜登竞选成功,而特朗普距离卸任的时间只有一个月左右,现在竟然还要搞什么任命特别检察官来调查选举舞弊的这个事儿,是不是太能得瑟了?

可能有这种想法的人,他们并没有认真的去看这个事,因为建设里面有一个词是特别关键的,那就是考虑,就是说特朗普现在正在考虑这个事儿,正在考虑任命特别检察官去调查选举舞弊的事情。

考虑的字面意思就不用我多解释了,说白了不就是有这个想法,但还没有付出行动吗。

这么来说,特朗普的意思也只是吓唬一下,只是有这个想法而已,人家也并没有真正的去任命。

再说了,我觉得就算是特朗普真的任命特别检察官对调查这个事儿,那这也属于很正常的情况。竞争的可是美国总统的位置啊,别说还剩下一个月,就算是剩下一天的时间,那也得尽力而为,因为自己一个小小的举动就会改变自己,乃至改变整个美国。

所以不要喷特朗普,人家只是得喝一下,只是这么说一下而已,也并没有说真的已经任命了。
w
wlkiess

对,只是说说,吓唬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