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枚导弹没有炸到一名美国人,太假了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关于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被导弹袭击的这个事情,到现在也有任何政府或者是任何机构表示对此事负责,也就是说有很大的可能性并不是伊朗,也可以说不是那些武装组织。

那要是这样说的话问题就出来了,不是伊朗也不是一些武装组织的话,谁底是谁向美国发射了7枚火箭弹呢?

你们看我的分析啊,当时这个8枚火箭弹的目标就是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但是当这些
火箭弹打过去之后,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的防空武器就开始进行还击,然后有火箭弹被击中,剩下的有一部分火箭弹打到了美拉伊拉域大使馆的周边区域,比如说保卫室。

至于说7枚火箭弹有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我看到报道上面说是只有一名伊拉克的士兵,
受到了轻伤,美国大使馆里面的工作人员是没有人受伤的,更别说死亡了。

是不是突然觉得这个事情有点太假了?就算被击中了7枚火箭弹,就算些些火箭弹都是
击中了周边区域,那可么可能连一个人伤亡都没有呢?这完全是说不过去的啊。

如果说这个事情要是自导自演,自己给自己火箭弹,反正也不会有人伤亡,然后借着这个事情搞事情,可能性不小吧?
o
oingsq

本来就是自导自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