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要离婚,可能性不小啊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可能有些人看到这个消息之后会有点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毕竟在前两年的时间里,特朗普和梅拉尼娅两个人就闹出过要离婚,不也是不了了之了。

我想说这次也许和之前那次有点不一样了,因为这一次好像是真的。

先从梅拉尼娅身上说吧,前几天就有媒体爆料出来,梅拉尼娅正在从白宫里面收拾自己的东西,而且他的东西分为了几部分。还有另外一点,就是梅拉尼娅现在正在帮巴伦转学。

如果说从这两点来看,还不能够说明梅拉尼娅真的要和特朗普离婚的话,我就说一下上一次特朗普和梅拉尼娅两个人闹离婚,结果为什么没有离成。

当时梅拉尼娅说的是要和特朗普离婚,最后没有离,后,梅拉尼娅就说了一句,等到特朗普不是美国总统的时候就会离婚。

那再往后推一个多月,等到拜登上台,等到特朗普离任的时候,那特朗普就不是美国总统了,如果说梅拉尼娅还有之前的这个想法的话,那到了要分的时候他是不是就会离婚了呢?再加上媒体爆料出来的事情来看,我觉得这个事情的可信度咱不能说是百分之百,但也有个百分之七八十左右。

特朗普要哭啊,都要离自己而去。 
o
oingsq

以前不就说过吗,肯定要离得
c
costco

怎么又贴一遍?我以为我穿越了
h
hsh

我觉得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