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妖婆接种疫苗,连医护的疫苗也抢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实话,按说在美国第一批新冠肺炎疫苗发下来之后,那注射这些疫苗的人就得出来几个具有代表性身份的,比如说美国的总统特朗普,比如说美国的副总统彭斯,比如说民主党的大佬佩洛西。

只有把这几个身份比较敏感的人都拉出来,先把他们给接种了,人家老百姓在看到这个事情之后,自己才会愿意去接种,你连一个带头的人都没有,那谁愿意去接种啊。

现在第一批疫苗就算是没有打完,估计也没有剩下几个了。现在佩洛西站出来了,对外界说疫苗要有信心,在未来几天的时间里面自己就会接种疫苗,佩洛西这个接种疫苗就是公开性的接种。

说实话,当我看到佩洛西的这话之后,我就觉得有点马后炮的感觉,有点阴险狡诈的感觉。

原因很简单,你要是真的对疫苗有信心,那你就早早地站出来去接种,说第一批疫苗的数量并不是特别多,也只有三百多万个,但我想那三百多万个拿出来一个给民主党的大佬公开接种让美国的民众看一下,那应该很多人都会愿意把这个疫苗给佩洛西的。

所以啊,佩洛西现在站出来说这话一点意义都没有,这个老娘们好阴险。 
o
oingsq

这就怕死的表现啊
x
xssn

打了吧,说你抢医护人员的珍贵的疫苗
不打吧,说你怕死担心疫苗不良反应,让医护人员做小白鼠,不给老百姓作表率

换了你,你打还是不打?
w
wljyx

即使很多美国人不愿意打疫苗,前几批的疫苗肯定也是供不应求

所以只需考虑属于高危人群因为需要打疫苗,不需要考虑为起带头表率作用而打疫苗
x
xssn

这个不就是“让领导先打”吗? 这批皿煮的头头好不容易做了点正确的事情,这样唧唧歪歪有意思么,反正想要打狗总能容易找到棍子的

【 在 wljyx (nescaf) 的大作中提到: 】
: 即使很多美国人不愿意打疫苗,前几批的疫苗肯定也是供不应求
: 所以只需考虑属于高危人群因为需要打疫苗,不需要考虑为起带头表率作用而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