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捐25000美元,能插队接种新冠疫苗吗?”

a
alexsung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我给你们医学中心捐25000美元,这能帮我(在疫苗接种工作中)排上队吗?”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9日报道,加州当地医院或是医学中心的一些
医生,最近陆续接到了来自富人阶层的客户的电话,称希望通过捐款的方式进行插队,以便让自己更早一步接种上新冠疫苗。


报道称,杰夫·托尔(Jeff Toll)是洛杉矶某医学中心的专科医生,平时的服务对象
主要是科技公司、电影公司的高管以及好莱坞中的影视明星。

托尔告诉CNN,有客户在电话中直接就抛出这样的一句话:“如果我给你们医学中心捐
25000美元,这能帮我(在疫苗接种工作中)排上队吗?”

为爱丽安娜·格兰德和贾斯汀·比伯等艺人服务的私人医生艾山·阿里(Ehsan Ali)
,则以不点名的方式指出,个别艺人的助理每天都给自己打电话,让他烦不胜烦。

他尤其说到,这些艺人每一年在自己这因为个性化护理和治疗而花费的资金在2千-1万
美元不等,但“这是我第一次不能满足客户提出的需求”。

除此之外,医生大卫·纳扎里安(David Nazarian)和亚伯·马尔金(Abe Malkin)也都有类似的经历。

纳扎里安说,给自己打电话的是一些A级客户:“他们挥舞着钞票说要给我捐款,认为
这样做就可以让自己更快接种上疫苗,还说钱不是问题。”
d
dragonfly

疫苗厂的假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