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又封城了, 因为病毒太厉害了

v
vuse
楼主 (未名空间)

伦敦又封城了。

  很突然,很紧急。

  但英国首相约翰确实逊宣布了:伦敦再次封城,英国进入最高紧急状态,圣诞节期间所有集会都被叫停,只有12月25日一天,可以集中与家人见面庆祝一下。

  约翰逊说,之所以这样下令,是因为病毒还在扩张,而且出现了新的变种,更加容易传染,比此前的病毒要容易70%。

  他说:

  我别无选择,很抱歉取消了大家的假期,但今年的圣诞就是这么不同,这就是现实。作为首相,我有责任做出艰难但正确的决定,这些决定是为了保护人民。

  我们牺牲今年圣诞节与亲人见面的机会,目的是更好的保护生命,然后能够在以后的圣诞节更好的与他们见面。

  惨烈,前所未有的惨烈!

  当初武汉封城时,他们在观望;武汉解除封城时,他们开始封城;中国恢复正常时,他们又开始封城……

  英国人在痛苦中煎熬。更有意思的,特朗普还很不满意,刚刚发推痛批约翰逊:我们才不会封锁,你这样做比问题本身更糟糕!
https://n.sinaimg.cn/news/crawl/38/w550h288/20201220/0a50-kfnaptu2889829.jpg  约翰逊,特朗普在骂你呢。
c
costco

看来去了一趟ICU还是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