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病例激增,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驻美国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的时间是在12月19日,都不直接截图了,我就把大致的意思给大家说一下就行了,你们能知道是这个意思就行。

至的意思就是最近这段时间,可能是因为马上就要春节了,可能是因为美国的疫情比较严重,还有可能是因为在东以及特朗普之间的问题有关系,反正不管是哪一个,毕竟这段时间来说,从美国回到中国的人会比平常要多出来很多,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些人中被查出来已经感染病毒的比例,相比较之前来说也要高很多。

总有人觉得这就是因为美国的疫情太严重,可能很多人已经感染了。在不知道自己感染的情况下,或者是回国治病就赶紧往回跑。

我不排除有这样的情况,但是最多的一个情况并不是这样的,并不是他们在美国被感染了之后就要回中国,是他们在美国走的时候还没有感染这个病毒,国内一检查就检查出来问题了,而原因就是他们在中途或者是在一些非法的医疗机构开具证明的时候被感染的。

所以大家小心了,我的意思也很简单,但是你要回我那防护措施一定要做好,我千万不能在途中出事儿,不然就亏大了。
s
sdasssa

就不应该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