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铺同志真狠啊,离职前也不让拜登好过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实话这个事情给我的第一感觉,并不是特朗普的找到什么证据,也并不是说特朗普任命特别检察官就是为了扳倒拜登,确认选举舞弊的真实性,他要做的这个事情做是为了,哪怕自己是拿不出证据,也要大家都相信这个事情是真的,说白一点也就是引发舆论。

你们想啊,拜登到底有没有选举舞弊?现在确实是谁也不能说没有,谁也不能说有,已经在等拿不出来什么证据证明自己是清白的,而特朗普也拿不出什么证据能定了拜登的罪。

所以现在就很简单了,就看谁把这个事情闹得大。就看谁能让民众更相信自己,更能站到自己这边。

所以就有了特朗普要任命特别检察官,去调查选举舞弊的这个事情,他的目的根本就不在于真的要找出一些什么证明,他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在自己快要离任的时候给拜登制造一些麻烦,而这个麻烦有很大的可能性会伴随拜登一辈子!

因为特朗普越这样做,越在最后的时刻坚定选举舞弊的事儿,那在外人看来这个事情的可信度也就越高。

不能不说这个特朗普的脑子还是很好用的,就算是自己下台也不让拜登这老小子好过,佩服啊。
s
sdasssa

就得这个做,不然才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