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新增40万病例,美国这是没救了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说之前有很长一段时间美国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都在二十万人左右,但我还是抱有乐观态度的。第一是因为拜登上台,当拜登上台之后他所做出来的扛疫力度绝对要比特朗普强很多,这一点之前就能看出来,不然的话也不会邀请福奇跟着自己干。

第二点就是信管上任三把火,无论拜登想不想出力管一下疫情,那他都必需要这么做,因为只有这样做才能稳固自己。

还有就是疫苗也已经出来了,很多人也已经陆续接种。

所以我认为美国的疫情会越来越往好的方向走,但是现在看到十八号当天新增的确诊病例数字,竟然已经高达四十万人,准确的来说是已经突破了四十万人。

单日新增四十万个确诊病例,这别说是在美国,就算是在全世界也绝对是一个爆炸性的新闻,也绝对是刷新了之前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的记录。

吓人啊,在每天新增两三万的时候就不敢去想翻倍的事儿。每天新增八九万的时候也不敢去想。每天新增二十万的时候更不敢想会翻倍。

现在来看不是敢不敢想的问题了,美国确实是出了大问题,无论是政府层面还是民众层面,如果再不增加力度,估计下次就是八十万了。
l
llsunspot

我弟能不能到日增百万
s
sdasssa

马上破百了啊
q
qtqmake

主要是死亡率低啊,什么时候10%了,就怕了。

现在白人还是没当回事。
e
egonous

十八号二十几万你哪里来的数据四十万七号有个周一四十万那是前一天周日没报

e
egonous

十八号二十几万你哪里来的数据四十万七号有个周一四十万那是前一天周日没报

f
foofy

看来就快每天死5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