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川普感动,选举到这个阶段还不放弃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可能很多人看到这个事情之后都会抱着一种看笑话的态度,觉得这个特朗普就是一个逗逼,觉得特朗普就算是这么做也是瞎得瑟,他是成功不了的。

我看事情的角度和别人不太一样,在这件事情上,我所看到的一点是特朗普让我非常感动的。

你们想啊,现在就算是共和党内部,就算是特朗普政府里面的人,他们也应该都觉得特朗普现在是没有希望了,等到1月份的时候,住在白宫里面的就变成了拜登,而并非特
朗普。

实话,有这种想法的人真的是太正常了,毕竟从现在来看,特朗普想要翻盘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困难,你可以说这个可能性是1%,也可以说这个可能性是几乎为零。

难道这一点人家特朗普不知道吗?我想特朗普也是非常清楚的知道的。既然他知道这一点,那还要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面任命一个特别检察官来调查选举舞弊的这个事情,你知道这个事情不值得感动吗?难道不也是坚持的一种表现方式吗?

我根本就不考虑这个事情会不会成功,特朗普任命的特别检察官会不会给他带来惊喜,这些都变得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特朗普一直在努力。
s
sdasssa

哈哈,这逻辑绝
t
tran299

宁教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
n
nova999

加油,感动到1月2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