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考虑任命特别检察官,负责选举舞弊调查

c
chengyuan
楼主 (未名空间)

以前也只是觉得特朗普一直都在说这个选举作假,嗯,就是因为自己输不起,可能就是为了得瑟下,可能就是为了给自己找一个台阶。

但是现在来看特朗普是真的要把这个事情给闹大,不然的话他也不会在任期还有仅仅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面就任命一个特别检察官,这个特别检察官的主要工作内容就是负责局舞弊调查。

那这么来看就有意思了,如果说选举舞弊是特朗普给杜撰出来的,那特朗普还有这个必要大费周章的搞一下吗?在我看来,这就是特朗普的最后一步棋,也是特朗普的大招很有可能他的手里握的有一些证据,想要在最后的时刻来一个惊天大翻盘。

但是话说回来,特朗普是这么想的,媒体也是这么报道的,但是这个事情到底会不会这么发展还不知道,因为从美国联邦法律来看,任命特别调查官的美国司法部长,而不是美国总统。所以说现在我也说不好,这个特朗普到底有没有权利任命一个特别调查官,如果说他有这个权利的话,那还好,这个事情就会这么发展下去。但如果说他要是没有这个权利的话,这个事情就尴尬了,估计还会被人嘲笑一顿。
s
sdasssa

这是要疯啊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