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骗,还是骗!福奇骗小孩,我亲自去北极给圣诞老人打过疫苗

a
alexsung
楼主 (未名空间)

除了骗,还是骗!福奇骗小孩,我亲自去北极给圣诞老人打过疫苗啦

“在新冠病毒流行的季节,圣诞老人还会来拜访我吗?”“如果圣诞老人不能去任何小朋友的家里怎么办?”


12月19日,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与儿童栏目“芝麻街”合办的“认识新冠病
毒”节目中,小朋友们向美国顶级公共卫生专家福奇抛出了这样问题。


我已经帮你们把这个问题处理好了,因为我担心小朋友们会不高兴。”福奇向小朋友们保证,新冠疫情不会影响圣诞老人出行,他已经亲自帮圣诞老人接种了新冠疫苗。

福奇笑着说,“不久前我刚刚去了趟北极,去那里给圣诞老人接种疫苗。我检测了他的免疫力,他已经准备好出发了。圣诞老人将会从烟囱里爬下来,留下礼物,然后再悄悄离开,你们不用担心。”
a
alexsung

麻麻批的,年初也是福奇这逼说,不用戴口罩的,只要隔6尺就可以了。
f
futurist

妈蛋。小孩会信才见鬼了。

l
lihsfpd

这基本上就是跟小孩开玩笑了。这里不主要是给小孩讲科学,有些文化差异,没必要字面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