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打了辉瑞疫苗会变鳄鱼

f
fengsz
楼主 (未名空间)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一直以大嘴巴著称,号称是南美的特朗普。特朗普一般喜欢语惊四座,不过,博索纳罗也不遑多让。只是因为巴西的国际地位太低了,没有给他施展的空间。

要是博索纳罗是美国总统,指不定能够干出什么事情来。

目前的新冠疫情,把全球各国搞得是奄奄一息的。为了对抗这个病毒,都在紧急接种疫苗。不过,目前市场上的疫苗都是仓促上马的,根本就没有按照正常的流程走完步骤。因此,可能会出现问题。

辉瑞的新冠疫苗还是采用mRNA的技术制备的。这种技术目前有什么缺陷还是未知的。

除了这些以外,辉瑞的疫苗在保存和运输上面也存在很多难题。

不过,最近巴西总统喊的一些话,确实让人吃了一惊。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表示接种辉瑞的新冠疫苗可能会变成鳄鱼,女人可能会长胡子。

他为什么会这么说,是因为辉瑞疫苗合同中写得很明确:‘我们不对任何副作用负责。’博索纳罗就引申了一下,就是说如果你变成了鳄鱼,那是你自己的问题。

不过,博索纳罗说的也并不是没有道理。

在巴西测试的疫苗有很多支,巴西总统也对中国疫苗提出过一些质疑。
d
dragonfly

鼠食
q
ql2015

包括断子绝孙
p
piggybank

呵呵,跟川总一样250。
o
optone

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总统,否则他早就滚蛋了。
d
dragonfly

川粉打了会现原形,变成癞蛤蟆
W
WMAN11

车裂这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