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川普引渡到俄罗斯,能换取美国的安全的话会怎么样呢?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拜登第一时间的打包把他送过来。但是我觉得之前通俄门说的那么严重,都甚至觉得川普可能会被带回来或者是什么的之前我一直觉得就是有些东西就是搞得大家就很尴尬很不舒服。

可我觉得如果可以把川普放到俄罗斯,然后一切都能顺利的往下操作的话,我觉得应该是可以的。一定程度上我觉得美国的安全要是能靠川普一个人来力挺的话,我觉得他也算是帮助美国度过的一个难关,其实俄罗斯一直瞄着说美国在虚弱的时候想用一些其他的办法把美国干掉了,但是如果要真的可以的话,我觉得拜东可能会万箭穿心的,就把川普给送过去了。

就是川普到底能不能值这个价格是一回事,我觉得川普能不能做到这个事情又是另外一回事,反正总之我觉得以我对川普的了解跟认知来讲,我觉得创富还是差一点,一定程度上川普并不像其他人那样更懂得应该怎么来操作,所以我觉得川普还是多考量一下自己这个能力跟行为吧。
p
pinkman

没机会
x
xitataoop

傻了吧,川普不值钱了,不在那个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