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说我可不会开军舰去你们日本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日本总有默克尔开这种军舰去到日本的海峡旁边附近,然后看看什么情况,然后实际上那个默克尔并不想这么干,甚至他觉得美国以前干的这些事还挺累的,所以不想这么做。

毕竟现在给这些人找事情或者说现在给这些人找到一些什么小小的问题啊什么的很容易,但实际上一定程度上我觉得默克尔并不像是别的国家那样,就是非常想在中国捞一笔什么东西,因为如果他真的想捞一笔,然后真的捞到了,其实对于他来说还是需要一点时间的。

而且我觉得德国是最不想战争的一个国家,如果德国想战斗,他早就去战斗了,所以他不想战斗,他不想跟你在这里浪费时间,而且他浪费的时间他只会治疗不好,他的疫情治疗不好,他内部的人然后造成他内部的人出场了很多很多的其他的问题,所以他才不会跑过来给你穿一脚呢,所以我觉得还是挺厉害的。就是至少默克尔在这一点上他搞得明白说得通,这就是很重要的,到时候搞也搞不明白,说也说不通的人真的是你也受不了。

p
pinkman

对啊,别挑唆关系是吧
v
vuse

德国不是要排先进战舰来威慑中国么?
中国现在一年下水一个法国的军舰吨位, 德国难道比法国还强

x
xitataoop

德国懂个啥
l
littlebirds

邪恶轴心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