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美国旧基地发现有放射性的物质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可能是限牌,就是可能是美军走了之后,然后把他们这些东西才放到那个地方。

因为美国其实从任何角度上来看,他都没有必要把自己的这些核废料放在日本,因为如果他真的想让日本帮他处理核废料的话,完全张嘴就可以了,所以它一定程度上并不需要这么放,所以我觉得可能是日本把这些核废料放在了他们现在出产的这个地方,只是单纯的想要把这个东西放在这里面,就是嗯可能储存或者说毕竟是美军以前的军事基地,谁也不往里面进,这都不知道是谁发现的,我觉得新闻工作者可能还是挺厉害的,一定程度上。

所以其实我觉得就是这种废料放在日本其实也没什么意义,所以我觉得这些东西都是陷害,如果你真说啊这个事情就是美国人干的那样美国人干的话,美国人做事情这么不靠谱的吗,虽然美国人大大咧咧的有些时候确实显得很傻,但是这种问题牵扯到国际上的问题他肯定不会乱放,所以我觉得这个可能是日本故意的,甚至我觉得日本人就是想用这种方式来告诉大家,美军不是特别靠谱,我们得想办法把他们赶出去是这个意思。
p
pinkman

这都是阴谋
x
xitataoop

可能是陷害吗?我觉得就是故意为之